close



                      攝於高雄市某條大馬路/山頂洞豆

  這篇文章,送給勇敢表達自己的朋友們,儘管上帝多麼不公平,勇於追求自己所喜
歡的人,又何必受到別人異樣的眼光呢...

  我承認自己被男生告白過,而且不只一個。
  我沒有喜歡或是不喜歡,不管對象是誰,我也承認,只要是我覺得還好的,我也不
會拒絕。應該說我根本就不懂如何拒絕,但這也無仿,只要周圍的朋友知道我真正喜歡
的是女生,這也就夠了。

  今天在朋友的網誌上看到他最真誠的一面,許多追求與世界相互顛倒感情的人,往
往很怕別人知道,怕到拆穿了之後,會永遠翻不了身,身上永遠被烙印不平等的記號,
直至終身,不得不承認,曾經我也是那個排斥和正常感情相互顛倒的人,但是現在的我
不會了,只能夠說,你們真的很勇敢!真的真的很勇敢!

  沒有必要再去探討男生應該喜歡女生,或是女生應該喜歡男生的問題,對我來說,
這些都只是惘然,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對象,奮力去追求,就是正確!畏縮的人,才是真
正的對不起自己!管他什麼天下麻煩,喜歡一個人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妳或你愛我,他
或她愛她,又有什麼了不起?儘管與世界上背道而馳,又真的有什麼重大惡行呢?

  給你,我不喜歡你,但是我很欣賞你的勇氣,希望我們還可以當朋友繼續下去,喜
歡誰並沒有關係,每天打打鬧鬧就別管那些煩人的事情,只要你繼續相信自己,也就沒
有其他天大難題,終究還是會有他在等你。

  給妳,我很喜歡妳,但是我們不應該這樣下去,感情對我來說並不只是簡單的遊戲
,每一場感情都是我最貼切的心情,送妳,我內心最想唱給妳聽的簡單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