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台北淡水情人橋/洞豆】

  在開始之前,伸出了我們的左手。
         在結束之後,只有妳縮回還在顫抖的那隻手...


  該說些什麼,在剛剛下過雨的大晴天,該寫些什麼,在剛剛擦過身的那瞬間,這是
最後一篇為妳所寫的文章,在我們開始之前,以及我離開之後。 

  對自己的一種領悟,可能沒有多少人看得懂我在說些什麼,當事情過後,就會設想
自己曾經了解過什麼,這幾年或許白等,但是我覺得一切都還不算太晚,就不多說,當
被拒絕之後,我的臉上還是掛著笑容。有時候開始會討厭自己掛笑容這件事情,活像著
白痴!一天到晚嘻嘻哈哈,其實根本就很不喜歡這樣,很煩,但是又不能多說些什麼,
因為沒人可以說,當經歷了事情之後,才發現一個人做得再多,只要他犯了一個錯,就
會慘慘的跌落山谷之中,想了很久,我還是不懂我到底在妳眼中算什麼,是一個傻子,
還是一個王子?或是這根本就是一個幌子?

  雜亂的人生,看似平凡的高三,當開始之前,我們都在做些什麼?當離開之後,我
們又會在回憶中加註些什麼?當看見別人手牽手,自己卻無法深刻感動,不是我不認真
欣賞過,是我還在等待一個不屬於我的美滿傳說;如果上帝只是要我們單打獨鬥,那勝
利的人一定會是我,摸不透,所有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摸不透,甚至我在想些什麼,所
謂的我,不過就是一顆堅硬的石頭,怎麼磨都不會有裂縫,給曾經想從我口中摸出些什
麼得朋友,我所說的,就不會是我所說的,不代表什麼,就是我不想說的,我就不會說
我必須說的,反正說了也沒人懂,倒不如留著給自己慢慢摸索,也比告訴別人好的多。

  探索,在都市叢林尋找生活的幽默,在水泥牆的背後擊破過去曾經屬於我們的遼闊
,也許不多,但還有深深的污垢,都讓現在的我來承受,什麼不想太多,就是因為我為
妳的難過,自己也說不出口,就讓荊棘佈滿輝煌的雙手,不願多說。

  反正一定又是我搞錯,每次妳都這樣說,算我不懂,妳的單純笑話讓我有些感動,
拜託,又是我的錯!什麼都擺脫才算擁有,眼淚沒停過,妳又知道我為妳付出的什麼?
我都只是笑笑帶過,心淌血,妳也看不懂,屆時我再說些什麼,妳也無動於衷,何不讓
我自己一個人走,重新探索妳給我的天空,掌管現在以後屬於我的所有感動,不包括妳
給我的感動,我自己一個人打包帶走,相信妳也再說,我們不可能的那過錯。

  一句感動,唱出我們心中所有的夢,希望妳會懂,我不能夠苦苦為你守候,我們的
天空是藍色的,譜出手心殘存的溫度,邁開我們的那步驟,妳知道的,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