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高雄市三民區街道/洞豆】

  今天是中秋節, 卻過了一個不一樣的中秋節,今天一早在南老先生的提議下,晃去
華納看了一直很想看的異底洞,其實今天我已經抓好BT了,正要開心的按下去時,南
老先生就傳訊息過來了,這代表我還是一個支持正版的好學生!一路走路去撘車的路上
還被一隻瘋狗ㄘㄨㄚˋ到,買飲料還差一點搭不上公車,如果不是那個站牌剛好也有其
他人搭車,我想可能又得等上好一段時間了,在這邊感謝那位不知名也在等公車的陌生
人一號。異底洞剛開始還滿好看的,可惜後面好亂,我看不清楚到底在幹麻,攝影機一
直晃晃晃的,整個就是很悶,加上今天可能因為中秋節的關係,電影院內門可羅雀,這
次異底洞票房應該很差吧我想。





 (狗狗心事送的超可愛衛生紙)





  之後依然晃去誠品書局聊了一下漫畫和小說,認識南老先生六年之久,我還不知道
他也是藤井樹的愛好者,不!應該說是愛情小說的愛好者,不錯不錯,代表咱們還有一
點可以相通(請允許我說謊,郭南頤你是個心思細膩的傢伙,不要打我謝謝!)胖子葉
,恭喜藤井樹曝光之後還是有人喜歡看他的作品吧!(請再允許我說謊,藤井樹你長得
其實並不差,相信我但是請不要打我謝謝!)

  晚上去家樂福吃飯和買了柯有倫的嘻滴,整個就是很悶,因為話題一直纏繞在莫名
奇妙的女生當中,這個就不多說了,回家時還看到一家人在投籃機前「努力」的投籃,
偷偷的拍了一張照片,那位爸爸請不要打我謝謝,我只是覺得很不賴而已,之後轉蛋也
出問題,本來要轉哆啦A夢的,結果沒了!!摳摳還投進去了,我就當個稱職的消費者
,硬是跟家樂福管理員坳了回來,還可以選要哪一隻,真是帥氣到不行。





  (努力投籃的一家人,和樂融融)





  超愛睏啦,後面這段是多餘的,要說串門子烤肉的事情,今天本來晚上要去烤肉的
,結果阿亮得幫他哥搬宿舍,後來又沒得吃了,超悶的啦,我的烤肉,不過最後還是有
吃到,就不多說啦,感謝友情相助的啦,先來去睡覺,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嘿!

  放棄了妳,在中秋節的今天,送給你我期盼已久的旅行心事,告訴妳我真的很好喜
歡妳,等妳不知道有何作用,至少妳知道的,我擁有不懂的權利,我不當白痴,妳懂。

看到了這封訊息,讓我知道我還是很喜歡妳,但就永遠放在心底,不再讓妳傾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