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基隆九份老街/山頂洞豆】

  是洞豆第一次嘗試自己寫曲到填詞編曲錄音一個人完成的歌曲,唯有這首『很久
以前』,才是填詞當中滿意的一首,但還是不免第一次寫詞的青澀啦!前幾天已經有拿
DEMO帶給一些朋友試聽過了,大家覺得旋律還不錯,才開始編曲寫詞的部分,昨天
很努力的跑去找大佐商量唱腔的方面,想說順便借一下錄音室的,非常可惜!聽說最近
錄音室要開始收費了,所以還是簡單的錄了完整版,送給每一位曾經經歷過感情傷痛的
朋友,我所想要詮釋的並不多,可能沒有辦法滿足很多人的心聲,但還是希望大家聽一
聽,屬於我最單純的感受... 

  然歌詞不是述說我的故事,但是這可能是很多人的心聲,每一次的回憶,在這首
歌當中都可以找到縮影,對於戀愛的感覺,也都希望可以詮釋出來吧?對於我自己的世
界,不知道有什麼可以詮釋,今天開機,發現了妳的簡訊,說實話,我很害怕,害怕聽
見我們彼此的聲音,不為什麼,是雨天的效應嗎?我不知道。這首歌,也是送給妳的。

  【很久以前】  詞曲演唱 /尤易彥(山頂洞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久以前 我們肩併著肩 星星滿天 我們一起許願
  盪著鞦韆 彈著琴弦 能幸福到永遠
  在夢裡面 我們一起冒險 突破難艱 到達魔王那邊
  揮著寶劍 拯救世界 共同寫下誓言
  事過境遷 悲傷早已不見 望著藍天 回憶怎麼連結
  妳已走遠 在誰面前 改變過去容顏
  我用流星弧線圍成一個圈,卻發現妳的心不在夢(這)裡面
  不要抱歉 不要虧欠 心情就像大太陽雨天
  妳就在我旁邊卻無法感覺 怎麼消失不見卻還在纏綿
  不想再連 不想再戀 彼此曾用最真的甜 深深去想念
  我會深深去想念 在很久以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試聽完的朋友們別忘記留下你們的寶貴意見哦!
      你們的支持是小弟繼續公開下一首歌曲的原動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