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高雄市生日公園/洞豆】

  不知道是第幾次回頭看見狼狽的自己,
  在生活忙碌之際,卻依然慵懶倒臥在人影茂密的都市叢林,
  肯定擁擠的人群不會有任何意義,
  需要些熟悉的心電感應,讓我再次舉步旅行。

  那唯一的七夕,
  有手機殘留的最後一封訊息,給我太多逃避的道理,
  艱辛的神秘,讓生活再次陷入谷底,
  用平凡的人生與妳相互輝映,讓回憶再次甦醒,不過不會讓妳相信,
  Maybe , you can't speak sorry.
  
  不知道是第幾次抬頭看見沮喪的自己,
  在日子平凡之際,卻依然憔悴踱步在雨天大雨的都市叢林,
  這一切將告訴我妳的最後一個消息,從此不再有回應,
  在電扶梯依然向上攀升之際,感覺卻始終往下低糜不起,
  沒人叫住我,使得昨天之前開始慢慢腐朽,慢慢消瘦。

  沒有忙碌的生活急流,
  不必再擔心陷入危險漩渦,
  不用再告慰曾經沉重的那雙手,
  不願再看沒有盡頭的是非誘惑,
  回歸只屬於我瘋狂的簡單生活,
  重新經歷每件我們一起喜怒哀樂的感動,
  可惜少了一個美夢,以及一雙尚未緊握的手。
  We are so happy now .

  喜歡單獨坐在人來人往的角落,
  看著每一個人的表情,讓我忘了所有不愉快,
  什麼顏色讓心情開始展現姿態,
  燦爛的光彩,似乎正在跟我說Good-bye,
  恍然,發現四周誰也不在,
  只剩一種隱約響起的節拍,
  願這一切,永遠與我平凡的日子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