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新創作和大家見面了。
  忙於雲科爆肝系的期中真不是蓋的,累爆我了,囧。
  這次和大家分享自己最近的創作,一首平靜緩和的旋律,這是突然闖進腦海,一閃
而過的旋律,衝忙之下就寫下了這首「我們都一樣」,感覺還滿像聖歌的,唔哇哈哈。
  喜歡的朋友,聽完之後給洞豆一個回覆吧(笑)。
  對了最近要搬家了,我是指無名,我已經受夠了(怒)。
  舊雨新知到新地點之後要繼續支持洞豆阿,不然我會很惆悵的耶,對了,新據點開
放之後無名還是會發文章,不過重心會移轉過去囉,想認識洞豆的朋友一定要支持阿!

  我們下次再會勒,祝大家聽歌愉快,下面是歌詞。



--

 我們都一樣 曲/詞/編曲:尤易彥(山頂洞豆)

曾經我們都一樣

學著該怎麼飛翔

在藍天白雲找另一雙翅膀

我們也曾受過傷

學著怎麼去堅強

淚水裡藏著勇氣的力量

我在想 如何不再徬徨

而你是我的太陽

就在今晚 倚著月亮 靠在你肩膀 感受愛情的力量

告別過往 尋獲方向 用力奔跑 奔向你 最真誠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