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大家好阿!洞豆進入大學生活之後終於有空閒時間可以和大家分享最新的作品
「心動」啦,這次歌曲是走向清新的校園風格,也是洞豆首次與系上同學共同詞曲搭檔
所誕生的作品呢!第一錄製好的DEMO帶,當然要和大家分享啦,心情不好的朋友們,
推薦這一首會讓你開心的浪漫情歌阿,歡迎隨著音樂一起高歌阿XD

  原本這首歌洞豆是朝向半成年主張的方向寫詞,副歌「對你們來說,我們算什麼,
不過是群驕傲的小鬼頭,對你們來說,我們想什麼,不過就ABCD全都跨謀」是當時
創作這首曲的主要原因之一,但是後來因為系上同學小丸子的努力,將這首歌蛻變為簡
單容易朗朗上口的清新曲風,歌詞內容羞澀的愛情滋味,相信是許多朋友們所盼望的吧
!希望這首歌能夠帶給大家開心的笑容,學起來也不錯喔(笑)

       

【心動】曲/編曲:洞豆(尤易彥)詞:小丸子 吉他/演唱:洞豆(尤易彥)

#A
響起了下課鐘 我匆忙跑到妳教室門口
看著妳從眼~前經過 不經意的眼神交錯
突然一股電流 我不知道該如何去形容
從心頭竄上了臉窩
猛然一陣呆滯 臉紅悸動 彷彿就要 衝破宇宙

#B
La~~~想偷牽妳的手
La~~~卻三不敢說出口
La~~~這應該不會只是夢
只是朋友要怎麼說

#C
有一種心動 已不能藏守
我要大聲對妳說出感受
如果告訴我 妳也在想我
我就能為妳付出體貼溫柔

#D

目光的閃爍 嘴角的微勾
別低頭掩藏表情的嬌羞
真心的執著 請不要放手
只要感覺還不錯 我都接受(愛妳的心永遠只為妳守候)

#E 
現在是上課鐘 發現有紙條從抽屜掉落
拆開後我精神抖擻
突然一陣笑容 直際天空 筆間轉動 夢想啟動

#F
點點頭 複雜步驟先跳過
別錯過 現在剛好是時候
妳會懂 兩人世界的遼闊
怎麼做才比朋友多

repeat  #C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