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創意
   ----------------------------
   一腳、一步,充斥在混泥土的建築物之間,
   我也許瘋狂,也許懶的重新站穩,卻忽然消逝在遙遠的過往。
   隨手擺出最傲人的姿態,挺起身子,繼續奮戰,唯讀我,悠閒。

   生活創意來自何地,無法用撩人的嗓音告訴你。
   這就像一首歌曲,我來自哪裡,哪個有用道理能說給你聽。
   創意也許是枯燥乏味的原理,
   生活也許是一道難能破解的難題,
   一股腦的身影,盪漾在餘波清靜的海平面上,
   細數過浪花的憔悴,便躍身飛過長長的海岸線。

   創意,是根本,是源自於左心房的大門門閂,
   我用二分之一的敬畏感受到心悸,
   就在單腳騰空瞬間,是永恆,是飛躍的兩百六十度仰角。

   找創意,找生活,瘋狂一戲惹得右手開始灑下故事,
   一切再度回到原始的起跑線,
   包容,用右手包容左手的感動,是十指並用的基本原則,
   我挖掘創意,用創意來彌補快要凋謝的綠色玫瑰,
   用綠色的玫瑰來創造生活,
   我的創意,我的生活,我的永遠,一個我的故事。
   在這裡,俯視那最赤裸裸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