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泊世界,這是只屬於我的世界,只收聽我的聲音頻率。
 前腳一踏,後腳一蹬,原來我在漂泊。
 
 身處於繽紛的世界,這並不是我的世界,
 而是我正在漂泊的世界。
 首處異處,攫到的不是獵物,而是一曲未完的矛盾。

 我不習慣這世界,猶如妳和我,無法在一塊,
 就算彼此多麼了解對方,卻深怕刺痛了妳,也弄傷了心。

 所以放手漂泊,讓答覆始終只成為答覆,
 所以放心飛翔,讓結果始終只成為結果,


 旅行者握緊拳頭,找到了什麼?
 儘管穿越,回過了頭,總之就怕膽怯。
 放蕩的漂泊,就在這個世界,
 沒有完全的是非,頂多一個翻身,落地瞬眼變成永恆。

 我漂泊,我找到了什麼?
 我追求,卻追求到了什麼?

 一個不屬於任何人的世界,不需要讓旁人來左右是非。

 終止。

 就是傾國傾城的零點一毫米,我選擇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