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台灣北部某深山/洞豆】

 不能喜歡太多
 關於
 雨後高雄的那種綠色墮落
 是我自己太過執著
 只喜歡午後悠閒的那種寂寞
 從來沒人告訴過我
 失掉的回憶應該如何拼湊
 也從來沒人告訴過我
 不能喜歡這些事情太多

 不能喜歡太多
 關於
 背後轉身的那種灰色幽默
 是誰腳步太過笨重
 只喜歡嚼過不堪的那種回首
 從來沒人告訴過我
 未知的明天應該如何摸索
 也從來沒人告訴過我
 沒有妳的明天
 該怎麼活
  
 不能討厭太多
 關於臘月
 凍結的那種懵懂
 可能還有點痛
 對妳的一切應該不再灑脫
 我想我會好好改過
 對於遺失的昨天
 不再多說

 怎麼會一直無法擺脫
 腐朽的玫瑰花瓣太多
 飄散在血泊中的綠葉對比塵封
 任誰看了淚水直落
 
 怎麼會一直無法感動
 舞台成功的掌聲太多
 浮靡在深海的老舊照片對比沉重
 唯我看了
 難過
  
 可能有點殘破
 到處走走試著瞞過
 可能有點灰矇
 用滲血手指慢慢帶過
 不能太多
 的一切
 慢慢沒落
 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