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感謝大家對於洞豆的支持:),讓洞豆又有發表自己作品的動力啦!這次是一

首比較輕快的歌,曲當然還是由小弟我來挑大樑,不過詞就是和小咩合力完成的,應該

說前面是他,副歌後面是我,今天錄音累壞了,我算算大概錄了五十幾次吧,最後還是

沒有自己滿意的母帶,所以傳了這個比較〝〞的母帶上來,半玩半唱啦,因為後來小

咩在外面搞笑,根本就不能顧及吉他和聲音ˊˋ,如果大家滿意的話,別忘了給一點意

見,好讓下一首發表的作品可以更完美哦:)


  簡單情歌】  演唱、曲/尤易彥 詞/洞豆、小咩


  妳說我忠懇 值得妳信任

  害我小鹿猛撞心門

  好險出門之前有通知愛神 才會注定這段緣份

  說妳有皺紋 就被踹出門

  求妳沒用就去求神

  聽說唱首歌就能瓦解糾紛 雖然會被笑蠢 我還是會做好人

  只想一首簡單的情歌 唱出我們心中(所有)的快樂

  超輕鬆旋律讓彼此心揪著

  妳愛我那麼深 怎麼忘記了苦悶 

  天上雲兒飄得很獨特 水裡魚兒游得很透徹

  超自然微風讓音符奔跑著

  我愛妳那麼深 從此只抱(想)妳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