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洞豆/攝於淡水】

  每個人的四周圍,總是會圍繞著許多的垃圾,正所謂「人怕出名豬怕肥」,也莫過
於此。對於只會散發令人做噁的臭氣垃圾,也只能夠用幾分文字來闡述吧?

  別只想扯別人後腿,爬的高,是別人的本領,別在後頭跟別人散發臭氣,更別以為
自己很偉大,以為從口中噴出幾句人話就很厲害,垃圾就該只有當畜牲垃圾的「糞」,
就別奢求想攀高等級想品嚐人類的氣味吧!從外表來看,似乎不太顯眼,同樣是制服不
紮,別人可以穿的很好看,但是穿在垃圾身上,就變成流浪漢在穿似的,不知道的人還
以為學校什麼時候開了一班流浪學層,專門培養未來檢垃圾或是賣舊報紙的畜牲呢。

  對於牠,我實在無話可說,畢竟這世界上是沒有人會對垃圾說話的吧?話說垃圾的
習性,我還滿想了解的,不過也不錯,至少垃圾會說幾句人話,我為牠所津津樂道的事
情給予半個掌聲,對了!感謝牠一直想與人類比較,這樣子才會顯得人與垃圾之間的差
別嘛!不過拜託垃圾不要在上課打呼好嗎?我知道那是垃圾語言,但是這是人類的世界
,不是垃圾的環境阿!垃圾就該去垃圾堆打呼,就不會有「人類」管了不是嗎?最後再
建議垃圾一件事情,打菜之前可不可以不要挖鼻屎放在嘴巴阿?這樣不但會降低大家的
食慾,大家還會爭先恐後在垃圾前面打菜,然後垃圾打完之後就沒幾個人敢吃飯了ˊˋ

  拜託垃圾不要看我的文章!我不想人類的文章被垃圾畜牲給污染了阿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