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高雄市某一風景區/洞豆】

  話說今天是中秋節的前一天晚上,本來是決定今天要烤肉,結果建明老大突然消失
,所以就變成「中秋前夕煙火大會」了, 騎車一路飆到瑞豐夜市,這是我第一次在夜
市裡頭吃牛排(不要笑我,這是真的),滋味還不錯,不過就是那個叉子刀子嘛!大
家都知道的!「不乾不淨吃了沒病」這句話的道理,我就是在指這句話...

  接著就在夜市裡頭閒晃,我跑去看了神奇寶貝小隻公仔,之前國小因為很迷,蒐
集了兩百多隻,可是該死的日本一直出什麼鬼版本,導致後面新出的我都沒去買,加上
我是搜集那種小隻的,可惜在夜市也找不到小隻的了,我的搜集夢也就暫告段落。

  最嗨的煙火大會終於開始,雖然我不知道現在煙火這麼貴,想去買之前用報紙包住
的那種沖天炮,結果老闆說現在沖天炮還有經過認證,所以換了一個新的包裝,當然價
錢也就跟著一起換了一個新的包裝這樣,整個就是很瞎,話雖如此,不過後頭緊張刺激
的煙火大會一直都很嗨,下面就是我們努力炸掉的利樂包,沖天炮火力不大啦,所以隨
便炸就變成這樣啦!


  後來又跑去鼎金買了〝水淹殃〞,為什麼說是水淹殃呢?因為完全不能在水裡玩阿
!搞笑,不過爆炸力十足,炸壞了很多東西,我們果然擁有破壞狂的特質;在我們這一
區放炮的人還滿多的,我們看到一個超有錢的痞子,從頭到尾都在放很貴的煙火,大概
從我們進去開始放完到出來,所看到的煙火都是由那名有錢的痞子放的,超級誇張!!

  結尾呢,就在十一點過後警察出動展現廢物的公權力,加上我們已經玩膩了,就開
始玩超殺連環炮,完畢之後大家就鳥獸散啦!明天才是中秋節,就已經那麼嗨啦!累死
了,趕快來去睡覺...ˊ_________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