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殺的,雲南認識的大家終於有緣千里來台中會阿!
  喵的,你們還是一樣各個讓我臉紅心跳,都快不知道話該怎麼說了呢(羞)!
  要說克難呢,是洞豆原本不打算上去跟大夥一起去爆肺的(就是唱歌啦),
  不過在IPT成員強力反對之下,不去好像也過意不去,
  唉,這下去了就很糟糕,一下子錯過了兩班火車,嘖嘖。我還打電話給室友狂問
火車時刻表,深怕自己錯過了最後一班火車,落得最後得留在台中火車站露宿的命運
阿!!饒了我吧,你們真是太會讓我心臟病發作了,囧。

  好啦,我不得不承認你們是一群會讓我發瘋的天才,未來就靠你們啦。
  記得稍信來,雖然我不會回(笑)。
  攝影照片是紀錄的工具,有需要原始檔案請至洞豆優仕網相本抓,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