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地球上某房間/洞豆】

  突然間心情很不好,我發現了不是屬於我的我。

  有時候總會像孩子般遐想,如果只是一場夢,那該會有多好,可惜總是事與願違,
我的世界可能還不夠成熟,忘了如何抹去屬於我們之間的回憶,儘管事隔多久,卻往往
歷歷在目,觸了景,而傷了情。

  有時候我會笑妳向小孩子一樣,只會不停傻笑,或許只是一場妳認為充實的夢境,
對我來說,卻是如此沉重的負擔,即使霎時已經知道不能夠保護妳,這一切依然直直往
前行,似乎不曾有所改變。

  承認,我不善於表達,當面對面時,卻怎麼也說不出口,也許這樣讓妳難過,也不
曾讓妳丟過一個我,縱使我們的回憶只剩下短簡殘篇的交換日記,亦或是數不清的電影
及淚水,我都無怨無悔,只要心情一低落,說什麼都談不上感覺,只是想讓妳看到,我
最想表達的我,但是我卻表達不出口。

  過去曾經丟過我的感情送給妳,我有了回應,但終究回憶不等於回憶,如果我的心
情紙是一張載滿空白的過去,那又得談的上什麼我的故事情景?當愛情已經悄悄蛻變成
回憶,世界已經關燈滅熄,然而我是我,妳是妳,妳是否送我傷心?猶疑彼此的曾經?

  在妳之前,我拖著兩個我在等妳,在妳之後,我的心裡多了一個妳,如今想要忘記
妳,是否得放棄不屬於我的兩個過去?如果妳是妳,那麼妳的世界是否還有一個妳?瘋
狂的途徑,只是消逝殆盡的一種傳奇,而我,是我,妳,還是屬於妳。

  丟掉兩個我,期盼可以永遠丟掉一個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