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是無邊的五條直線,
隨意撥弄,塗上黑線、直線,或畫上一個圓圈,
為我狂亂的雙手撫上燦爛音符線,是妳不曾改變。

彈著琴鍵,彷彿倆人曾經相間,卻不曾改變,
彈著改變,彷彿一生曾經相連,卻不曾看見,

愛情,像琴鍵中間畫上一條線,
我在這邊,妳在那邊,帶我的手,到升key那邊,
我停在這個小節等妳手牽,卻看不到妳的感覺。

心情,像音符線中間的兩條平行線,
彼此望見,卻始終沒有焦點,直到永遠,一直到彼此醒來那天。

琴鍵,黑白相間,
手在那邊,手在這邊,帶誰的心,到降key那邊?
我停在這個迴圈等妳穿越,卻看不到妳的改變。
不曾改變.....

這個季節,回到我們相遇那天,我在這邊,妳在那邊...
手中帶著,
彼此相信的信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