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伏近太陽露臉的季節,
防線,還是讓一道白色光線悄悄射入她眼簾。
我在旁邊,漫步綠色盎然的樹葉樓階。

下午三點,在人來人往的咖啡店,
品嚐最美好的那瞬間,鑲著炎熱夏天氣味的那永遠。

午後的雷陣雨剛剛才停歇,空氣中壓抑著屬於夏天的那感覺,
我悄悄聽,就在今天,我悄悄的放在指尖。
未曾感受的溫柔,已經模糊了彼此之間的焦距,
我無法安心傾聽,樹葉捎來的輕快歌曲,
拂來一陣夏天氣息,風。

每一秒,我都能耐心告訴妳,
告訴你我身在哪裡,而或壓抑不住徬徨左右的感官神經。
如果得用什麼告訴妳,
我想,只能夠在後頭加上ing.....

就在今天,夏天吹上了妳的髮肩,
我的感覺不曾熄滅,
用樹葉,排成青澀的愛情永遠。
是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