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抬頭望著被夜吞噬的白天,心也不知覺中被侵略,
 手中還殘留白晝的殘念,轉眼間竟瞬間消失不見。

 夜,在消失中的一片烏雲中乍現。
 我不敢望見,深怕最後一道防線也被侵略。
 我害怕天黑的感覺,當我輕閉雙眼。
 眼前不是藍天,是一片黑色的詭蹫平原。
 
 向前一點,我的夢想倒臥在那邊,
 我不敢望見,深怕最後一篤意念也被領先。
 害怕天黑的感覺。

 如果還可以有笑臉,如果還有那一天,能夠讓黑天再次出現,
 拿著榔頭出現,奮力救出我的世界,那原本就屬於我的世界。
 
 一個擦肩,黑天從惡夢中逃逸不見,留下彎勾,勾住我的知覺。
 早已經麻木不覺,不知道已經過了幾年,
 我的黑白世界,還可以因為什麼而再現?
 我不了解,更不想去了解。
 
 今天又是黑天,我依然拿著榔頭,靜靜等待奇蹟出現。
 害怕天黑再次出現。
 天黑,
 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