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攙著搖搖欲墬那顆名叫愛情的你,
心裡想要說的,
嘴巴卻吐不出來。

假裝很堅定,
原來我還是比較適合飛行,
佯裝倔將忽略一切關於你的消息,
卻不停探聽你的過時的訊息,

我的天空有好多雲,
哪一片才是你藏好要我尋找的心,
我是不是真的太任性,
讓我們彼此都看不清,

攫住夜晚我徬徨的心,
用快門旋轉我們之間編織的回憶,
回憶裡的迴異,
卻怎麼也拉不住你,
你是真的太美麗,
美的讓我再也沒辦法抓住你...



我該學著長大了,哈哈哈。
倔將的背後是什麼?
告訴我怎麼做,怎麼做了你才懂,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