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這裡,所聯想的慒憬可以遠到哪裡?

 站,是雙腳直直落地,與地面結合為驕傲的九十度角。
 這裡,是哪位苟且偷生還能夠僥倖存活下來的區域?

 開闊視野,我站在這裡,用雙手環抱高聳的都市叢林,
 在看似槍淋彈雨的森林中找尋能夠讓我繼續步伐下去的通行證明。

 偶爾天降甘霖,我便放蕩不拘,本因這是奇蹟,不可能的奇蹟。
 偶爾天打雷劈,我便游離不停,本因這是壓抑,不可能的壓抑。
 
 走過了崎嶇的旅程,我捨得與妳分享,所以我站在這裡。

 如果尚未放晴,撐傘支持在旁的是不是妳?
 我安心傾聽一段已經成熟的愛情故事。

 決定只牽妳的手,儘管槍淋彈雨,儘管天打雷劈,我不再放開妳的手。
 相信,陪我站在這裡的人,一定會是妳,我最愛的妳,我愛妳。
 
 我要給妳好多美麗風景,好多我曾經愛過的事情,
 因為站在這裡,所以我站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