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這是我,最赤裸裸的我。
眼前好黑好黑,所以是黑白,只有光明,以及黑暗。

我在尋找顏色,尋找不同於這個國度的色彩,
用相機記憶下每一個我所珍惜的美好時光,
只有那些日子,
我的生活才有一絲的光芒以及色彩照耀。

我是一名旅行者,每天奔波於是與非之間,
我是一名解夢者,每天重複著對與錯的是非題目。

然而,
我卻無法去解我自己的夢,旅行出我自己的遊記,
我的眼睛是相機,
我的嘴巴是鉛筆,
我的聲音是鳥鳴,
我的感受是一面牆壁...


表達不夠,失敗。
停在半空,被強心牽制住,動彈不得。
掙脫,越是掙脫,則越是無法掙脫...

最終最後越陷越深,無法自拔。

黑與白,我最不喜歡望見的兩種顏色,但是我卻只能夠擁有這兩種顏色。

我,
我不知道我還是不是我,

我,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已經不是我,

所以我決定

   fi nding a col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