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清閒,高雄人跑台北,真不是普通的累人。
把握最後一秒在台北可以閒晃的機會,果真,跟媽咪說的一樣,

台北人走路很快

話雖如此,高雄人其實走路也挺快的不是嗎?
哈哈,離題了,不太好笑。

走過了五分埔和西門町,我發現今天的人潮特別的少,
出沒的都是台客,原來!台北人也流行台客風嘛!哈哈!

原來今天是非假日,大家都還要上課。
那我怎麼可以到處晃咧?
領獎嘛,領獎人萬歲萬歲萬萬歲,台北也萬歲啦!大家都萬歲!

沒錯,我就是鄉巴佬,不過經過觀察下來一天,
我發現高雄人可以更台北人。
簡單的說,就是高雄比台北更台北的意思。
帥氣,
太帥氣了,

到處亂拍依然是我的習慣,
儘管去了台北,依然沒有任何更改的跡象,如果當天有人看到某位怪叔叔拿相機一直拍來拍去的,沒錯,不要懷疑,你看到的就是我。

我不會詮釋我在台北的感受,
當降臨在上時,一回神,卻已經在十萬英尺的高空上。
今夜星星沒有對我眨眼,月亮沒有露面,還是我坐錯邊了?

一天短短台北行,感受卻十分不一樣,
題材有了新的變化,猶如我的世界,多了一點顏色,
我在尋找顏色,塗抹在這片黑白的世界,
我用心去上色,用感覺去碰得不斷湧出的漣漪,
變成調色盤,在我身上環繞出更多更多的瘋狂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