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風聲呼嘯過,
我在後頭感受風的絲微顫動,不敢大聲綻開喉嚨,怕嚇走了風,也嚇倒了我。

當風聲呼嘯過,
我在後頭緩緩將羽毛灑落,無邊際的朝大海吹送,那是我的感覺。
我怕一切都改變,怕一切都不在我的想像空間,
害怕一切都已經忘卻,害怕早已經無法再次留住這段回憶在身邊,

這一天,我想了好久,
風聲並不祝福我們,祝福的,只是姐弟之間的友誼故事,
或許結束是彼此最好的一個END...

但,其實也不曾開始過吧?



我在碼頭拍下了活潑的小朋友,他們是天使,是天真無暇的美麗天使。
手指著大海的那頭,我的心頓時悸動不已!
那是一種無法形容的感受!一種無法貼切住的笑容!

我把笑容留給了妳,
讓妳捨得放手,也或許,早就已經放手...

把這一片回憶留給我們最喜歡的那一片海,
在浪花的結婚禮服上,
妳看到了成果,輝煌燦爛的美好國度。

成長,也許只是一門只能重補修的學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