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旗津砲台天線/山頂洞豆】

一年真的很快就過去了 距離那個 我們在一起的短暫期間

我放手 讓妳突然失去了唯一 除了莽撞 還附帶一點承諾

如今卻再讓回憶湧上心頭 翻出了那年冬天 尚未送出的禮物...

很久以前 我們肩併著肩 星星滿天 我們一起許願

當著鞦韆 彈著琴弦 能幸福到永遠

故事裡面 我們一起冒險

渡過難堅 到達魔王那邊

揮著寶劍 拯救世界 共同寫下誓言

我用流星弧線圍成一個圈 卻發現妳的心不在圈裡面

...........

寫不下去 不要 不要不堪的回憶

如果世界上能夠有format

I will format my unhappy thing...

but

that's to ...difficult...

i don't know how to do ...

...

我們曾用最真的甜

去互相了解。

我重新撥起琴弦 告訴琴弦這一段故事

可是琴弦沒有嘴巴 他只能夠用音樂回應我

那是一種悲傷的感覺 瞬間消失了空氣 讓我數度哽咽

只是妳沒發覺 妳只是依在旁邊

雖然不了解

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妳會了解

了解歌詞當中所有的涵義 了解我想說的一切

說 卻說不出口


一年前 我們無話不談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

但是我只知道 若少了妳 生活將會毫無意義

一年之後 我消失了蹤跡 我變的不再是我自己

我只知道 若少了妳 生活將會永遠毫無意義

不知道妳又闖進我的心裡 再一次衝撞已經調整好的心情

這 應該如何下去

或許 是錯覺 不是平行線...

是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