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楠梓濃霧間/洞豆 

  有人曾經問過我,為什麼總寫令人悲傷的情歌,確實,我也正在尋找這個答案,即
使是靈感使然,但也過於牽強,或許真的跟我個人的生活習慣有差別吧,哈哈(苦笑)

  這次創作,再次由洞豆獨自挑著大樑完成,寫了歌曲若干,發現其實曲比詞好寫多
了(汗),不同於其他首歌的是,洞豆為了這首歌寫了一則短文,同時送給感情路上顛
簸觸礁的朋友們,是首能夠強烈表達內心重創的作品,好了,廢話不多說,聽歌別忘記
看看短文嘿!

       現在,是午夜十二點,外頭飄著細雨,恰與我的心境相同,
     你現在應該睡了吧?在我們分手這二十八天以來,我每天夜晚固
     定上來這裡留一篇我對你的想念,而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從明天
     開始,我將試著遵守我們之間的諾言,去尋找比你更好的明天,
     但是你將永遠不會發現這些給你的留言,一直到永遠...
       還記得我送給你的那張照片嗎?照片裡頭我們快樂的回憶,
     怎麼到現在突然消失不見?我不了解,也不知道你是否了解,過
     去的回憶一一浮現,你怎麼渾然不覺?偶爾我也試著自我催眠,
     拜託回憶刪去多一些,卻怎麼都無法改變...
       最後一次打上這些感覺,其實,我多想讓你看見...

                     by 曾經陪你流淚的陌生人


  【夜念詞曲/洞豆尤易彥) 演唱/洞豆尤易彥

  睜開眼 妳不在我身邊 剩下抱歉 迴盪冰冷房間
  矇著臉 假裝還有笑顏 下雨天 我視而不見

  說再見 感覺好遙遠 拭著淚線 妄想破鏡重圓
  這條街 呼映過去從前 煞那間 就消失不見

  當誓言悄悄進攻突破最後防線 彷彿劃破心正淌血
  在是與非間定界 怎麼區別 說改變 怎麼懷緬

  每夜深靜靜孤獨失眠的十二點 鍵盤沉默侵蝕指尖
  用文字拼成想念 你看不見 憑感覺 遺失了解 最後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