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東京都市政府/洞豆】

  就這樣吧,慣用左手丟球的我,也開始學習用右手接球...
  已經有好多人說我的個性很特立獨行,總喜歡做別人覺得很不可思議的事情,對我
來說,特立獨行已不算是特立獨行,是種自我了解最佳的捷徑,到現在,我仍然很不想
被任何一人徹底了解,用意念闡述,假如一個人被摸透徹,人生還有什麼意義可言?

  習慣用不同於他人的角度去欣賞世界,習慣用最悠閒的純粹看著時間悄悄流過,習
慣在整點的時候轉轉眼球,讓心情得到最好的停泊;不懂,就算心情角度突然在流浪,
我的腳步依然懵懵懂懂,不能隨自己意念自由操縱。

  回到當初最原始的角度,恍然大悟自己原來一直在朝思念進攻,危險的態度猛追著
我不停播送,讓一切無法回頭,就算回曚,後頭也早已波濤洶湧;可能是我想太多,錯
過了那一雙純真的雙手,導致現在不知道應該往哪裡走,或許只是一個簡單的藉口,我
卻怎麼也脫不了口,也許還剩下我,依然倒臥在回憶血泊中來回摸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