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台北松山火車站旁/洞豆】

  那天的我們,誰也遇不上誰。
  我很抱歉,沒能在被你發現之前事先跟你道歉,
  我很膽怯,沒能在被他脫口之前事先攤牌理解,
  即使已經無法挽回,我都無怨無悔...

  那年的我們,有著不遜於一般高中生的記憶。
  曾經在夜晚趕時間闖蕩情人節禮物的某天,我慌了。(至少你還是那麼執著。)
  曾經在泰迪熊娃娃的面前極度猶豫的某天,我傻了。(黃麒恩,我還是....)
  曾經在高雄看完那一部記憶深刻的電影時,我瘋了。(那天應該是明誠校慶那天)
  曾經在尚未計畫好就隨意亂跑趕上的跨年,我笑了。(雖然最後還是點燃仙女棒)
  曾經在最後去火車站買完烏龜娃娃的那天,結束了。(還要你拿棒子娃娃回家...)
  縱使已經無法面對,我都.....

  關於我們,我有很多的話想跟你說,
  卻總是無法形容,在所有的曾經當中。

  關於我們,我有許多的夢想繼續完工,
  卻總是難說出口,在所有的意志裡頭。

  這不是愛情,只是十分深刻的執著,
  也許真正傳達的並不多,但至少我已經足夠,
  管曾經現在還有多少年頭?
  對我能夠認定的好朋友,至少我還是緊拉著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