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日本東京都小徑/洞豆】


  「有些事,無法用言語形容,只能任憑放肆囂張搖擺。」
  今天看到你們的網誌,雖然我們不熟,但我不希望仔和楓就這樣分手...
  「有些人,無法用行動擁有,只能任由感覺指揮左右。」
  寫了首歌給楓,希望心情可以好轉,即使不熟,也希望你們能夠繼續下去...
  常常問自己,在別人無助的時候,我能夠做什麼?卻常常忘了,當我無助的時候,
別人可以為我做些什麼。這個世界上,最難了解的動物,就屬人類莫屬,如果今天有誰
可以將一個人摸的透徹,也許那個人就是千萬年難得一見的心理權威了吧?

  我應該做些什麼?我應該說些什麼?在走過了十七個年頭的今天、跨越二十與二
十一世紀的那天,我說。

  沒有人喜歡發牢騷,除了我例外;也許可以說我雞婆、多管閒事,在這裡我必須奉
勸熱心的朋友,固然你的熱心會讓你覺得古道熱腸,但,這將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今天傍晚高雄下了場滂沱大雨,打亂了我的思緒,縱使當時我在家,但思緒就是徹
底的不愉快,頭很痛,想做些什麼計劃都諸事不順,我討厭今天,今天是西元二零零年
八月十六號,從中午的大太陽就開始令我心煩,在八月半的夏季尾聲突然溢出意想不到
的空白,記憶出現嚴重的重疊幻想;在這個日子,我說。

  唯一令我開心的,是我還滿意的做出部落格的圖片,跟大家分享日本的街道之美,
雖然日本很多鬼片都喜歡在這種地方取景,不過這種舊舊樸質的感覺,跟距離將近不到
一百公尺的高樓,有著一種矛盾的都市架構,我喜歡這樣,在四周圍都是水泥戕的都市
叢林找尋屬於自己的一份證明,也就是我會如此熱愛建築物的原因了吧?

  下雨之後,整個心情都很不佳,好像隨時天空都會掉下來似的,一個人讀著簡單的
對白,在午後的雷陣雨過後,獨自站在街角向前仰,我看到了誰,也許不重要,但是我
所想到的事,卻非彼尋常,這是私底的秘密,讓煩惱開始多愁善感起來。

  祈禱明天一切順心,喔!老天!不要再下雨了!我都快發霉了!!

                          快瘋掉的山頂洞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