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日本東京某一條人行道/洞豆】


  最近比較喜歡花多一點時間來製作部落格的標題圖片,抽屜積水這個用詞是我在無
意之間所想出來的名稱,代表著每一個人都曾經有過的暫時秀逗現象,比喻做抽屜積水
,很多人問過我,究竟網站或是美工這方面的調侃,可以從哪些方面去獲得知識,則都
笑而不答簡單跳過,會這樣做的原因,並不是不想跟大家分享,而是我真的不知道從何
開始說起。說實話,我在創作的同時,腦袋理想的一定是大腦在正常狀態之下所無法想
像的藍圖,這,應該就是許多人口中的「靈感」吧?

  網誌的內容大概已經漸漸有一種改頭換面的氣息,最近很喜歡跟大家隨便天花亂墜
,我想大家應該都也都被我搞的天歡亂墜了吧?自己目前所剩下的零星記憶也所剩無幾
,就連腦袋當中的文意說明方式也出現了極為嚴重的裂縫,看看這張部落格的圖片吧,
你就可以發現我的說明文字的文法不太順,應該說是等我打完上傳完甚至開始打文章到
現在時,我才發現這個詭異的錯誤,不知道這可不可以怪罪到七月注意力特別不佳的身
上去,抽屜積水這個名詞,現在用在我身上真是再適合不過啦!(那我應該開心還是傷
心?各位覺得呢?)

  有幾個方法,也可以測試看看大家對於語文方面上的文法定義,順便測驗看看大家
的理解力是不是好到可以衝上雲端,例如甲是丁的哥哥,乙是甲的姊姊,丁是丙的妹
妹,丙是丁的姊姊,乙是丁的姊姊,那請問,誰會是丙的姊姊呢?
(不可以用紙做答
,試著運轉一下你生鏽的大腦,好好想想答案吧!答案就在最下方)答錯的朋友沒有關
係,這只是測試你的抽屜是否也有積水的症狀,如果真的積水了,那就拿水杓慢慢撈出
來吧!答對的朋友,恭喜你的抽屜沒有積水,不過小心以後可能也會有積水的可能哦!

  結尾就來來一段題外話,老是很多人問我攝影的照片是不是出自洞豆我本人的手裡
,也有很多人問我照片拍攝的地點在哪裡,為了完完整整解除大家的疑慮,以後網誌的
照片下方,都會有一個小小的拍攝地點和拍攝人著名,不過目前拍攝人都是山頂洞豆小
弟我本人啦,所以不用太緊張,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小弟的作品,在這裡也向大家
敬上第十二萬又一分的敬意,因為洞豆住在高雄,所以拍攝作品很多位置都是位於高雄
,眼尖的朋友們,今後再看到新的部落格照片時,可別忘了先猜猜在哪裡拍的,再點進
來看答案,相信這也是一種不錯休閒方式哦!

  答案: 乙(姊姊)←甲(哥哥)←丁(妹妹)←丙(姊姊)
      因此,可見丁是最小的,但是並沒有說明竟究乙比較大,還是丙比
      較大,所以結論:無解...(這樣猜也猜不出來答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