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咱們雲科數媒系大夥來到宿舍悠哉閒晃的第五天了,熟悉了將來得在大學
四年一起爆肝的戰鬥夥伴之後,由於今日難得的放晴日,決定晚上來到傳說中斗六最
繁榮的地方「斗六火車站」來個帥氣的『斗六迷航之旅』。

  一進到貴寶地,洞豆就知道這裡是個民風淳樸的小城鎮,各餐俗又大碗,往往送
來的餐點都會大到令洞豆傻眼,而現在,踏入了斗六火車站周圍閒晃,更讓洞豆了解
到什麼是「斗六人的悠哉生活」。

  喜歡這裡純純的空氣,在人來人往的街道拍著自己喜歡的照片,傳達當下所要表
達的心情,或許是洞豆自己喜歡的幽默吧(笑),對都市叢林成長的我來說,其實並
不是那麼的好適應,尤其是在高雄騎摩托車習慣的大條路之後,來到這裡,整個就是
無所適從-_-|||...

  期待在這裡的每一天,除了凶惡的警察伯伯以及少到可憐的休閒娛樂,在這裡,
讓我重新體驗生命,被鄉土人們單純的魅力所渲染(笑)。

  一樣,我的攝影,只表達我的心情,我的技巧,就是沒有技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