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跑去台南參加雲科數媒系的南區系學會聚餐,認識未來的新同學和新學長
姐去摟,哈。未來的同學以及學長姊們都很好相處,而且看起來各個能力都超強阿,
哇靠,想必開學之後必定又是讓人驚滔駭浪的開始,唔哇哈哈哈。

  今天是第一次和「小愛」學姊見面,嘖嘖。學姊人超好耶,之前都會用雅虎猛問
小愛學姊問問題,嘖嘖,我想學姐應該很不耐煩吧-_-|||...(囧)。小愛學姊一直都很
有親和力(下方活動照片中最左上方拿著數媒系牌子者),未來一定會很好相處的,
哈哈哈,而且洞豆還想繼續參加童軍和康輔社說...囧。

  在這裡跟大家打個廣告,也就是洞豆未來數媒系的一位學姊「可樂」所做的網站
,可樂學姊的網站真是令洞豆昨舌,唉喔這種東西是很難以言喻的,唔哇哈,所以有
興趣想要看看咱們數媒系可樂學姊(下方活動照片中最右上方穿白色衣服者)的網站
吧!個人認為超屌超屌!
(進入可樂學姊網站點我點我)



  告別了學長姐們以及未來的同學之後,洞豆就跑去和優酪見面啦,真是好久不見
的老朋友阿,哈哈哈哈(笑翻),見面之後晃了火車站附近,滿新鮮的,後來決定去
摩斯漢堡敘敘舊聊聊天,重點是我發現優酪的本名竟然和我弟的本名唸起來ㄧ模一樣
耶,嘖嘖。好歹我們也認識四年了,早就熟到燒焦了,噗激。

  稍作休息之後,我們決定前往台南的華納威秀看「日本沉沒」,噗,其實是洞豆
想看,咱們的優酪先生本來想看「飛機上有蛇」,不過因為洞豆太膽小了,所以作罷
-_-|||...結論是,唉,很難看,看到洞豆很想睡覺,好悶好悶...(無力)

  由於已經很晚啦,今天就告一段落,前往優酪位於善化的家裡過夜,哇靠,沿途
有經過傳說中的南台科大耶,整個就是超幸奮,有種在簽唱會看到明星的感覺,囧。
優酪的家好大阿,嘖嘖,又再次震澤住我了,晚上睡覺時,因為是雙人床的關係,所
以洞豆就很幸奮的一直翻來翻去,結果半夜睡覺時自己翻到床底下去了,讓人傻眼,
唉,誰叫我房間只夠塞單人床阿ˊ________________ˋ(嘆)

  隔天在優酪家探險尋寶了一整天,挖到不少好寶藏耶(笑),還摸到了優酪傳說
中的電吉他,哈哈哈哈,期待下一次的見面和敘舊阿,我的好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