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洞豆廢言,本來以為是可以悄悄閃過這項遊戲,當初是從史丹那邊得知這個既
恐怖遊又詭異的遊戲,沒想原來世界那麼小,一下子就傳到我的四周朋友這裡了,看來
這場腥風血雨的串連風暴將會持續下去,接下來洞豆就來說明遊戲規則吧!

 遊戲規則: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規則)
 1.被點名者須發表一篇文章說出5個怪癖。
 2.在文章下方點名5個朋友持續寫下去,被點名的朋友要持續做上面2項事情,而點名
  的人不能重覆

  在這裡鄭重的感謝咱們現在有〝象腿王〞之稱的米漿小姐捎來這份美麗的炸彈,改
天洞豆一定好好的款待款待妳!至於款待什麼,到時候妳就知道啦!(半夜睡覺記得關
緊窗戶,不要說我沒有提醒妳蛤)


  好啦,接下來就跟大家介紹一下洞豆絞盡腦汁所想出的五個怪癖吧!說是怪癖,應
該說是習慣吧?至於習慣嘛,也有分好與不好,我的習慣呢?就讓大家自己評斷是好還
是不好吧!

  (一)、沒事就會捏自己嘴唇、下巴、鼻子
  這種怪癖還真是無任何意義阿!不過只要常常觀察我,就會發現其實我很習慣作這
些小動作,自己還覺得滿嗨的,後來想想我可能還有一點點的自虐傾向?!不過倒是無
傷大雅,不會本身造成什麼特別大的傷害,真是愛不釋手的小動作阿!

  (二)、每天早上起床必定洗澡
  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有這種怪癖吧!我所謂的洗澡,就是完完全全再洗一次,而
且前一天晚上我也有洗澡哦!也不知道為什麼,只要有一天早上起床沒有洗澡,那天就
會全身不對勁,如果哪天看到我怪怪的,八成就是我早上沒有洗澡的關係了。

  (三)、睡覺一定需要兩條棉被
  關於這點,因為我小時候有抱毛巾睡覺的習慣,不過長大之後就改掉了,可是改掉
之後,就留下了所謂的「後遺症」,所以每次睡覺都還是得兩條被子,一條保暖用,一
條則是安心用,不過只剩下一條棉被我還是可以睡覺啦,只是會很難睡的著...

  (四)、出門一定會帶「小朋友」
  俗話說的好,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為了防止任何可能發生的突發狀況,所以每次
出門都會很習慣的把一張「小朋友」藏在身上,出門還是會帶其他零錢啦,出門沒帶錢
真的有夠不方便,最起碼也帶個壹百元,買瓶水也不錯這樣...

  (五)、捏鼻梁和香香包,兩大死穴!
  想不出來了,只好拿比較重要的這個出來,至於為什麼我的弱點是香香包和捏鼻樑
呢?嘿嘿!我說還得了!以後就完蛋了!認識我的人差不多都知道了,所以這點我就不
說啦,反正以後熟了自然會了解的啦!

  以上五點怪癖,就是本人山頂洞豆苦思出來的結果,最後就要來所謂的點名啦!令
人開心的時候,經過剛剛的明察暗訪,發現還有幾隻跟我一樣想要躲過的漏網之魚,下
面就來點名啦!

  【1】月亮小朋友(難得妳老妹也寫了,妳就趕快陪她一起當怪癖姐妹花吧!)
  【2】殺氣重狐狸(看妳的版最近好嚴重,趕快用這個來消消妳的火氣= =)
  【3】彥威學長 (阿!我不是故意的!學長!承蒙學長對小弟本人的照顧!)
  【4】中中蔡咩 (唔哇哈哈,想逃!接我這招!唔哇哈哈哈哈哈哈!寫吧!)
  【5】王小姐佳雯(為了慶祝咱們王小姐手術成功!特地送你這個怪癖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