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於高雄大馬路上/洞豆】

  星期日,一個是閒非閒的日子。

  今天和南頤兄繞了半個高雄,從中午搭六十號公車到火車站,接著走路去掘江,再
走路去大遠百及SOGO,最後搭七十號公車回家;接著我就要好好紀錄今天發生的詭異
事件啦!尤其是那隻可愛的殺人熊手手...

  整個故事就從「殺人熊之手」開始說起,為什麼會有這隻殺人熊之手咧?其實是郭
南頤送我的生日禮物...今天在掘江AT玩偶館晃的時候發現的,因為之前曾經有一段時間
滿喜歡暴力熊的周邊產品,當初上網找這隻「暴力熊之手」一隻要八百多塊,結果AT玩
偶館竟然便宜到有點誇張?(說實話也沒多便宜),傻眼同時郭南頤就買了,說要當我
的生日禮物...Orz
  
  買了之後因為很大隻,所以郭南頤就把那隻「暴力熊之手」直接插在左手,不插則
以,一插驚人,每個人走過去都會看一下,這樣變成什麼鬼啦?殺人熊達人?!哈哈哈
哈,走在後面看每一個路過人的表情,真是有夠經典的!後來跑去掘江GOLDEN晃,值
班的大姐還笑的很開心,後來我們騙他那是用六十塊在夾娃娃那邊夾到的...(
GOLDEN
值班大姐看到不要打我,我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ˊˋ)

  後來跑去生日公園繼續閒晃,真是有夠閒,因為我的網誌攝影素材快要不夠了,所
以就非常順的跑去生日公園攝影幾張簡單圖片,為什麼生日公園要叫做生日公園呢?這
是郭南頤問我的問題,說實在我的解釋我自己也覺得白痴,以後誰如果知道正確答案,
煩請告訴我,感激不盡的啦!
   
  大遠百和SOGO,這個就不用多說了,不過滿帥氣的一件事,再大遠百裡面看到兩
個小朋友坐在樓梯吵架,本來以為只是單純吵架,結果走過去發現其中一個小朋友抓起
另外一個小朋友的鞋底,拔出黏在腳底的口香糖就一股腦地往嘴巴放....有夠傻眼,當場
不知道應該說什麼,最後結論應該是其中一個小朋友踩了另外一個小朋友的口香糖,結
果那個小朋友還要吃那個黏在鞋底的口香糖...

  SOGO當然是要去賊誌他老媽的converse專櫃買鞋子,結果可能我長的比較大眾臉
,賊誌他老媽竟然沒發現我....最後只好黯然的離開跑去建工路一亨啦!嘿嘿,還不賴,
果然是命運安排要去一亨,遇到了之前補習班的朋友,雖然我和郭南頤都忘記他的名字
,不過他還記得我的名字,唔哇哈哈,重點不在他記不記得我們,是買鞋子有打折啦!
可喜可賀...這件事情各訴我們以後交友要廣闊,不管遇到什麼東西總是有他的好處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