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曾經這樣看過天空嗎?」

 天空在心中帶給每一個人的美夢,和我的心靈色彩緊緊相通。
 我很喜歡這句話,帶給我的不僅僅只是一句話,是一個人生轉折。

 這片天空,是我在台北回高雄時意外經過台中的時候所捕捉的攝影作品,
 真可惜重點不是在說我的攝影,而是我想要傳達給每一個人屬於我的天空。

 常常在想,天空的後頭到底藏著些什麼?
 不用明說,我就是在做白日夢,有時候,人真的不可以不相信有夢最美這句話,
 正因為這是罪可以帶給我感動的天空,所以我對於她,才有更多的想像空間。
 
 今天是晴天,我和天空一起並肩走在幸福的瞬間,
 今天是陰天,我與天空一同踏出屬於彼此的陰暗房間,
 今天是雨天,我聽天空述說曾經最感動的那ㄧ雙眼,
 然而,對於晴天,我有種莫名的瘋狂。
 
 曾經有人問過我,怎樣的天空才算是好天空,
 我隨脫出『你認為最適合你的天空,就是最好的天空。』

 當時傻傻的一句話,竟也成為如今生活最好的寫照,
 說實在,我到現在,還是很認同當時脫口而出的那句話,
 或許可以稱為是一個人的執著吧?
 儘管一個人的生活,總是會缺少些什麼,
 但是至少我們曾經尋找過那一片天空,不是嗎?
 幸福也許可以知道天空有時候為什麼會哭泣,
 換句話說,幸福,也許就是讓天空哭泣的原因?
 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要讀完一個瘋子對天空的想法,真的還不算容易呢?!
 像是現在我窗外的那一片陰天情景,似乎已經聽到我的聲音了吧?
 
 遇見了一片天空,就讓心情和天空一起成為最璀璨的晴天,
 就算偶爾烏雲阻擋,但也擋不了我們開始最純真的天空,
 夢想,就像被壓抑在雲朵當中的彩虹,
 總要撥雲之後,才會有美麗的成果,
 雲朵每一分、秒移動,都代表著生活上每一個大大小小的波動,
 至於,
 你的天空?
 你的彩虹?
 就讓你自己去尋找,最適合陪伴你的那一片天空吧!

      (喜歡我的短文嗎?推薦寫過文章 這城市 領你進入更美妙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