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過那道難以跨過的竹籬笆,
 將太多難以啟齒的言語轉化為幸福洋溢在二零零五年最後的一個夏天。

 當最後一個屬於我們的幸福風吹入妳的眼矇,
 我突然忘記該往哪裡走,甚至該怎麼說。
 即使走過的沒有終點,
 但,至少我們保留下了起點的美好。

 別再說需要感覺才能夠承受,
 更別講究我該如何才能夠把妳的愛給寄回來。
 日記攤開,
 剩下的只有我空白的對白。

 別再說需要時間才能夠挽救,
 更別說出口天長地久應該怎麼去做,
 手心張開,
 剩下的只有思緒無盡的幻想破滅。

 伴著最後拼命給的日子,
 我的吉他聲音又能感動誰?
 冷眼開始發現荒野當中最原始的美麗沙海,
 誰用力靜下來,讓我不希望能用去能夠。

 妳留下的,我帶不走。
 最後一個夏天,
 還有一個最深的擁抱,你永遠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