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暑假我好像消失一段時間了。
我待在一家設計公司的設計部裡頭,工作。

基本上就是學點東西,然後和其他設計師交換一下心得和意見,
滿值得的一份工作。

所以每天上班的時候,
我都會騎著車,然後拐個彎買一瓶柰奈子天然檸檬風味的飲料,
好吧,我承認我把它當早餐,即使我不胖。

最近他推出買飲料送手機吊飾的方案,
喵的,所以我辦公桌上多了一堆柰奈子的手機吊飾,好蠢喔好蠢喔,囧。

看著這些笑臉我真的好想打人。
而且上面說有六種款式,結果搞半天,他只是...

表情不同而已。

智障死了。

上班很有趣,自己有自己的辦公桌,然後沉靜在自己的設計世界裡頭,
有這種經驗挺不錯的。

而且認識很多同事呢,超酷的XD

這就是,我未來所期盼的生活。
比上學好玩多了,嗚嗚嗚,
好啦,我是工作狂。

其實這篇的重點只是要傳達,
柰奈子的手機吊飾真的...

好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