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5 已經將所有訂單都寄出去囉!

有收到衣服的朋友們請記得以信箱告知喔!

已經整整計畫一年多了,
所以我將自創品牌列在自己的新年新希望當中,
而且一定要在今年成功的這種。

話說,
我好像跟一堆人提過這個合作的提案,
不過最後紛紛不了了之,
但是這些都打擊不了我圓夢的決心,
就算粉身碎骨或是遍體麟傷,
至少我曾經瘋狂過,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不顧一切。

很開心,
開放訂購到現在,
已經紛紛收到大家的訂單,
我真的要再說一次,
你們小小的力量,成就了我大大的夢想。

會繼續為夢想奮鬥的,一起拼吧。

為夢想而奮鬥的人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