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誠品/洞豆】
   嘩!不知不覺冬天已經到了呢。
  原本計畫要去雄商校慶,卻因為連續與兩台七十七號公車絕緣而作罷,因而再次轉
高雄大遠百繼續趴造,今天欣賞的電影是「鴿戰總動員」,有別於上次看過的「四眼
天雞」,這次的「鴿戰總動員」也有屬於自己的獨立風格,但是相較於即將上映的強片
,可能就會遜色許多啦。(
鴿戰總動員電影介紹

  好久沒有在高雄的晚上四處遊走了,悠閒到不行的拍了幾張照片,想要跟大家一起
分享。我是高雄人,我喜歡高雄勝過世界上每一個地方,俗話說「家鄉的月亮比較圓
,我想也莫過於此吧。

    

   

   

   

   

  
我的數位相機是很普通的那種,稱不上是什麼很職業的攝影作品,不過普通相
機也有普通相機的攝影玩法以及技巧,而我的技巧,就是沒有技巧。紀錄我的十七
歲,在高雄遊走的最後一個年頭,我喜歡這裡,和我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