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沒有什麼能夠讓我了解這種感受,
卻在一夕之間突然領悟絕對的痛苦。

雖說心脾尚未氣躁,但也到了即將爆發的情況。

一年了,時間毫不停留,距離那些日子的回憶,我不敢回憶...
我們讓故事停在那年令人難過的結局,
卻沒有重新出發在今年的空白記憶...

放手讓什麼再繼續,稱的上什麼無懈可擊?
空白的道理,我無法傾聽...

最終秉持著一年,也是最後混亂年代,
雖然無法大聲告訴你,
卻有說到已經無法控制的對不起,以及傷心。

多麼想讓一切再回到過去,讓時間繼續暫停,
試著填補無法造成的缺陷?

幾年之後,儘管已經各分東西,儘管已經鵬程萬里,
我還是相信,
幾年之後,還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