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山頂洞豆(DongDou)
 20歲 / 1988年4月1日 / 雲科數媒二年級 高雄人


     旅行 / 小說 / 電影 / 文字 / 音樂 / 創作 / 火影忍者 / 網頁設計 / CSS / 

 
     為什麼我叫洞豆?
     因為我不喜歡跟別人撞綽號,所以我叫洞豆。

     因為喜歡有成就感多一點的事情,所以從商科跨到商業設計類,
     我比別人熱愛多一點,所以投入自己的生命多一些,
     就算遍體麟傷,也甘願的不得了。

     高三開始分享樣式,最高同時分享樣式達一百款。
     大一,隨著廢物無名小站之瓦解憤而告別無名樣式界。
     最終難魔掌,以痞客邦重新開始自己的部落格。

     我叫洞豆,
     是一個努力在都市叢林找自己的普通人,
     下次看到我,不要忘記給我一個最熱情的微笑。

     我喜歡做我想做的事情,
     不喜歡做我不想做的事情。
     活著就好,
     很簡單。

     洞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