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青春注定就是要不斷地向前跑,他‧媽‧的!我的出口到底在哪裡?」
  (引自六號出口宣傳台詞)


這句話很經典,我很喜歡。

最近常常想到以後的未來,到底未來能不能掌握?

小時候我告訴自己要當公車司機,那好酷,可以開那麼大的一台車。
當我十二歲的時候,把壓歲錢不知道藏到哪裡,在找不到之時,我哭了。
從哪時候開始,我便告訴自己要當個警察,壓根相信那錢是被小偷拿走了。

國三的時候,因為不會電腦被同學笑,從那時候開始,我跟電腦脫離不了關係。
高三的時候,討厭會計經濟喜歡搞設計,跨類組考了商業設計類,

之後,我便在這裡了。

什麼時候開始我學會去駕馭未來了?
我討厭預測未來,討厭沒有發生的事情,更討厭最糟的預測模式發生在自己身上。

每次預測未來都沒有什麼好下場。

這次,
我要靠自己的雙手證明,我絕對有能力駕馭自己的未來。

等我阿,未來,我這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