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是洞豆的備審資料啦,呵。
  
  這篇文章拖了好久才打完,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洞豆已經成功推甄上雲林科技
大學的數位媒體設計系了,感謝各位網友們在洞豆閉關苦讀還一邊猛做樣式的情況下
支持洞豆,還對洞豆不離不棄,喔,真是要感謝感謝大家,真的真的(飛吻~啾)

  話說面試那天是風和日麗,洞豆和洞爹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來到了位於
斗六的雲科,原本以為開車會花上很多時間,結果洞爹的速度真是太快了-_-|||,所以
高雄到斗六的路程,只花了一小時半就完成了(噴飯),就這樣,我們七點半就抵達
雲科,然而面試報到卻在八點半才開始進行...(默)

  終於,令人緊張的時候到了,進入考生休息室當中,哇咧,眾星雲集,不是多人
手上一台手提電腦,就是抓緊學校的「面試考題一百問」努力猛吃,再回頭看看洞豆
自己,手邊是手無寸鐵,除了等會要考素描筆試的2B鉛筆一隻及備審資料兩本以外,
我真是什麼也沒練習,說素描,我是國中有學過,高職是跨類組,所以根本沒碰到,
或者應該說洞豆三年沒畫素描的(噗),再說口試部份,洞豆是懶得回學校練習,或
者說我根本無關緊要,這樣比較貼切,哈。其實我也不抱希望可以上,當初第一階段
會過洞豆就很訝異了(請想像接獲第一階段入取書目瞪口呆的表情),誰還會去緊張
第二階段要幹麻阿-_-|||...

  好,終於到洞豆面試了,雲科數媒系面試必須由三個人為一組,一起進入面試場
所,而面試場所又分為兩個關卡:


  第一關:筆試(素描基礎能力)以「上視圖」跟大家說明考場情形

  ○ ○ (<-兩位教授)
 【───】(<-桌子)

【-----】
 ● ● ● (<-三位面試考生,最右邊是洞豆)


  一進入桌上擺了紙,教授希望我們畫一隻手以及一個立面體(隨機即可),一邊
畫一邊回答問題。


 教授:請問你知道什麼是數位媒體設計系嗎?

 洞豆:數位媒體對我來說是一門網羅各種電腦科技於一體的全新系所,簡單來說,
貴系的課程就猶如市售五十合一的遊戲卡帶,內容包活萬象,也各有不同的難度及技
巧,但我會一一克服,開創屬於我自己的創意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