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手窮畫不出什麼驚天動地的東西。

我ㄧ個月會在博客來買兩次的小說。
一次大概買五到六本吧,所以一個月大概會買十本新書左右。

就這樣造福了我四周圍也喜歡看小說的朋友,開了洞豆圖書館。

最近把買很久沒拆封的九把刀少林寺第八銅人還有DIV的陰間這兩本書給看完了。
所以內心澎派,尤其看完陰間之後,一點都不敢自殺了,囧。

欠大家很久很久的樣式不知道從何做起耶,
這星期可以先丟一款留言板啦,我試試看,要給自己訂這樣一個目標,
以前好像也是一個星期分享一個樣式對不對,嗚嗚哭哭。

每次從高雄回來之後,就會開始把高雄的朋友跟這裡的人混在一起。
例如走在路上就會覺得對面走過來的學長髮型很小紫,或是動作很小百之類的,
要不然就是覺得這個人的聲音跟薛哥也未免太像了點。

總而言之好像就是這樣。

也就這樣突然很想回去,看看大家。

縱使這裡也不錯,除了幾個讓我差點抓狂的人以外。


所以我畫這張圖和打這個標題有什麼關係呢?

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只是覺得酷一點的標題會讓人點進來看而已,下次再繼續實驗看看,囧。

完了我要當放羊的孩子了。

解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