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景色就這樣快速移動,逝在九月初的開頭序曲裡。

我也就這樣渾渾噩噩的走完了一個年頭,
當初進雲科數媒想繼續鑽研的網頁技巧沒學到,反而學了一堆莫名奇妙很酷炫的東西。

我承認以前寫CSS搭配配色的技巧變強了,
應該是這個科系帶給我的進展吧,在班上強的很強,弱的依然很弱,
我自己沒法評斷自己屬於哪一個族群,應該給外界評斷一下。

新的學弟妹進來了,
前幾天剛結束帶新生的活動,整個人累倒在自己的新家,
還有新生的迎新呢,唉哦我的媽阿要哭了,
當了系會的副會長果然是責任重大,
唉唉,大家一定都要去迎新嘿,拜託大家了。

話說我這學期買了好多新的東西,開學要好好繼續努力才行阿,
專題要分組對不對,我想分組之後一定會更慘,班上的懸殊可能會越來越大喔,囧。

網誌回應的大家謝謝你們了,
我之所以沒辦法回應,一方面是我的CSS懶到還沒把版主回應的區塊寫完,
另一方面是自己太忙,忙到最近才在更新自己的部落格,囧。

大家一起奮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