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小站目前已經邁入下坡了。

  為什麼洞豆不續用VIP,原因很簡單,因為無名小站的做法令我很失望,也很灰心
,在這裡將近兩年的時間,由於無名小站的介面一直很容易上手,也因此讓我在這裡
停留那麼久的時間,如今,無名小站竟然將如此龐大擁有如此多會員的大型商業網站
作為個人網站來隨意營業,看在無名人的眼裡,我十分灰心,也十分傷心。

  眼看著周圍的好友們一一出走、搬家,當時選擇繼續堅守無名的我不禁感嘆,無
名阿無名,你的CSS語法為何要限制「@匯入語法」?請問這樣做到底對你有什麼好
處?這只會讓在這裡樂於分享樣式的設計人灰心罷了!無名阿無名,為何你要限制非
VIP的人氣統計數在晚上六點以後就會自動停止增加人數呢?你有錢搞好人卡活動,
有閒搞聖誕節送禮無名挺你活動,為什麼就是不肯多花一點時間升級人數統計功能給
予長期一直支持你的人呢?

  相較之下,pixnet真的比較貼心。

  倘若無名小站一直自打嘴巴自以為還是部落格界的第一把交椅,那可就錯了。

  當然,我還是會繼續堅持當時的承諾守在這裡,只是,對於無名小站的做法,我
真的很無言,唉,真是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