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瞳點到我了,囧。
  這台電腦是搬到宿舍暫時使用的電腦(笑)。


1)OS為:
  微軟 Windows XP

2)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是家人共用的電腦?
  個人筆記型電腦

3)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
  英文老師給我的 囧

4)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買筆電之後沒換過,應該說我懶得換...

5)桌面上有幾個ICON?
  六個

6)一推檔案和捷徑放的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看的下去阿,因為我時常這樣,唔哇哈哈哈
7)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亂得很整齊,我喜歡(笑)
8)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當然有阿,之前沒整理前大概五十幾個圖示 囧
9)最後請再傳給六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承翰,我要看你的桌布,哈哈哈,雖然我看過了 囧
  小邱,你這笑面人葫蘆裡賣什麼藥阿!哈哈哈!
  亞子,毆!會設計的人桌面就要不一樣阿!!!
  脫落,你家桌面我沒看過,嘖嘖。
  斑爾斑,讓你家那雜亂的桌面現身吧!!!!!
  甫仔,怕了吧!哈哈哈!不點你點誰阿!!!

  
補充說明,以上沒寫者,屁股會爛,會被二一!!!!哈哈哈哈!!!
  怎樣!怕了吧!怕了就趕快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