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高雄漢神百貨公司/毛怪】

  我喜歡趴趴造,在將近十八歲的歲月當中,遊走於高雄邊緣,是我唯一的獨特。
  我喜歡高雄,除了冷氣團肆虐的星期日外...ˊ____________ˋ

  一早起來,室溫為二十度,想著外頭的冷風顫顫,卻也阻止不了今天要悠閒一天
的決心,今天一出門運氣就特別差,眼看著公車從我面前呼嘯而過,留下的只有我那
傻眼的表情,之後為了解除等待時間的無奈,就摳了南老先生過來,難免被噹了幾下
,不過我也不是什麼省油的燈,就在雙方交戰正火熱之際,期待以久的公車終於現身
,而目的地當然就是跑到爛掉的大遠百囉!


   華納威秀滿滿的都是人,看來大家都是屬於越挫
 越勇的個性,管他什麼冷氣團南下?殺就對啦!自從
 與毛怪約在今天要看「迷走星球」之前,我就非常期
 待電影當中的劇情,果然不負眾望,雖然劇情少了點
 ,還是相當精采哦!【電影劇情請參考
史老師網誌
   沒錯,洞豆真是出了名了「帶屎」,不管何時何
 地出現在哪裡,總會發生意想不到的突發狀況,還真
 是苦了跟我趴趴造的朋友們,今天當然也有著滿滿的
 爆笑事件要與大家分享,有緣的朋友請耐心看完:)


  首先是「爆米花事件」,就在洞豆以及毛怪準備前往櫃檯領取爆米花時,突然看
到服務小姐很努力的在鏟著爆米花,原本洞豆是要跟服務小姐要甜的爆米花,結果當
初來倒爆米花的員工搞錯了,大家應該都知道爆米花有兩種,甜鹹跟別置於相鄰的兩
旁,就是因為倒爆米花的員工弄錯了,導致華納威秀的爆米花變成了名符其實的「甜
鹹混合口味」,也險些癱瘓了後頭也要換爆米花的人們,最後在櫃檯小姐努力之下,
華納威秀的爆米花終於又變回分開的甜鹹口味,不過還是有些「漏網之花」,導致後
來洞豆拿到的爆米花甜中帶鹹,真令人哭笑不得ˊˋ

  看完電影之後,正想說到樓下玩具區域晃晃,晃著晃著,就發現自己的手機竟然
消失了!!這對於前幾個月才剛把手機遺失台北松山機場的我來說,是如此大惡耗
,努力回想之際,可能在看電影的時候因為太驚險而讓手機滑落到地板上,加上毛怪
打我手機始終無人接聽電話,就姑且抱著九死一生的決心,回到華納威秀詢問工作人
員,果然是被工作人員檢走了,不過還是不免被罵了一下,洞豆果然永遠少條神經....

 
   在被突發狀況耍的團團轉之後,洞豆和毛怪就來
 到了新光三越對面的光南商場買電腦週邊,之後閒著
 也閒著,就走到新光三越瞧瞧,赫然撞見今天在這裡
 舉行見面會的新人「李崗霖」,因為是新人,所以到
 場加油的歌迷朋友嘛,大概還不到四十個人吧,不過
 這不是重點,李崗霖唱現場的就是很屌,實力派就是
 實力派,大家可以去聽聽看他的專輯「祈禱」,是藍
 色生死戀的主題曲哦!下面則是見面會的小插曲哦!



   【加油海報後頭竟然是連霧的年曆...】     




 超屌且有點年紀的歌迷朋友!
 舉手起來還會微微的顫抖,可惜都沒被叫到ˊˋ
 這張就是他都沒被叫到沮喪的表情一號...







   晚餐是新光三越樓下的焗烤麵,外頭冷到要掛,
 可是卻還是澆不熄紀錄每個十七歲的歲月時光阿!尤
 其是每次趴造都會無財多難的我來說,莫過於是最好
 的訓練辦法,總有一天,我會回頭看著曾經的瘋狂青
 春,看著曾經度過的美好一切,傻笑著某一次趴造
 噹的場景
,想起某次趴造搞丟公車月票的糗事,沒錯
 !除了課本以外,至少我還擁有這些,還有愛我及我
 愛的人們,美好的假期,就在搭上公車之後逐漸落了
 幕,明天又是洞豆值得紀錄的一個青春!揮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