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於高雄市某一都市叢林內/洞豆】

  又要跟各位朋友們分享洞豆最新的創作歌曲啦!感謝大家對於小弟的支持,希望可
以多多關照的啦!『我的痛』其實是洞豆最早所創作的歌曲,也是首次先有詞才有曲的
創作,由昔日同窗的小班詞所改來,是首比較具有哀傷氣息的弦律,最近才錄好測試帶
分享給大家,喜歡我創作的朋友,不仿也可以聽聽前面已經分享過的歌曲,相信『我的
』可以帶給大家更不停的感受,也千萬不要吝嗇各位的手指,留個言給洞豆吧!

  可能會發現這次的歌聲似乎不太一樣,沒錯,因為小弟我詮釋不太出來這首歌的意
境(高音拉不上去啦),因此找了朋友承漢來幫忙,唔哇,大家對他的歌喉有任何意見
也要寫下來哦:)

                  ※音樂存放伺服器如忙碌中,請多加耐心等待!

  【我的痛】/ 詞:小班 曲:洞豆 演唱:承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冷落的街頭 一個人走
  沒人看到我 淚光閃爍
  讓妳等太久 我該放手
  為妳想太多 也許是錯
  原諒我 原諒我 當初不願回首的寂寞
  忘記我 忘記我 耽誤青春覆水都難收
  是我從來沒想過 那脆弱全身赤裸裸
  試著放那相首 寧願祝福妳以後
  是我偽裝的太久 那傷口重複著感動
  握著手中那困惑 學著勇敢去解脫 我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