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網誌初稿,看到的朋友請多加耐心!很快就會變好看了)

●名稱:網路遊戲--擇伴侶的8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恭喜被點到,請到我的網誌觀看。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並到對方留言版留"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 請到我的網誌觀看我的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被小班和南老先生點到

1.女
2.蔡胖、佳雯、賊誌、勳ㄝ、小楓、狼弟、粉紅、米乃、老大(多點一個XD)
3.擇侶條件(以下僅供參考...我是善變的動物= =+)

(一)、身高體重長相合乎個人理想
    雖然說注重內在,不過外在也不可以太過誇張嘛= =

(二)、要喜歡唱歌,而且唱的還不錯
    很受不了跟音痴交往,我會瘋掉...

(三)、比我體貼就好
    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被人家打...

(四)、內心充滿了可愛樂觀的感覺
    不要那種陰森森或是整天愁眉苦臉搞哀怨的...

(五)、不要醋桶子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異性朋友,走在一起就會吃醋的那種女生太恐怖了!

(六)、不希望抽煙喝酒以為自己很屌
    這樣還算是女生嗎= =

(七)、每次出門化妝不用太誇張
    簡單就好,多半數男生都希望女生簡單就好...(不是萬聖節= =)

(八)、長髮飄逸!!!
    這對我來說很重要很重要...=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口頭禪串聯:(被kzodick點到)

遲了兩個星期有XD,不好意思的啦!

BLOG口頭禪大串聯遊戲規則:
1、要註明被誰點到名。
2、發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口頭禪(最常說的話)。
3、被點名的5個朋友繼續做同樣的事。
4、被點名的人不能是已經被別人點過的。
5、記得去通知被你點名的人。

(備註:以下可能會有不雅語言!未滿18歲兒童請由爸爸媽媽陪著欣賞= =)

一、拎阿嬤咧(好啦!我知道我錯了!ˊˋ)
二、案!  (不要懷疑,就是案!我是真的說〝案〞不是另外一個四聲的)

我點名的人:佳雯、南老先生、魚鱗、小楓、小班

其他想出來再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