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一個人在世界中心旅行,
 陽光乍現的早晨,偶爾看看窗外如明鏡般澄澈的湖心,
 也順便想想妳。

 分開旅行在彼此互相猜疑的心坎裡,
 很明白告訴自己沒有任何不安心情,
 在這裡,
 妳是旅行途中偶然讓我恍神的心悸。

 步出濃霧瀰漫的都市叢林,
 身上沒有槍林彈雨的痕跡,
 手中尚握有分開已久的心,
 從各自轉身之後開始履行。

 履行我們的旅行,在看似結局的句號下繼續譜曲,
 在猜忌懷疑的遊戲規則當中創造不可能的新規矩,
 之後,
 奮力允許愛情能夠繼續下去。

 自從妳說要一個人去分手的懷抱裡哭泣,
 我便與孤單一起同行,走入痛楚讓細胞慢慢死去,
 自從明白答應妳之後世界會下大雨,
 我便用痛心製造扁舟一意孤行不再讓妳操心,

 送妳我的真心,
 讓妳能夠安心去早已計畫好的心裡旅行,
 縱使我已經不在妳心裡,
 亦或是早已被忘卻的老舊歌曲。

 當我們在彼此世界的心中旅行,
 用單薄的力量努力去證明相愛是兩人事情,
 不過應該是過去,
 再也沒有任何方法可以去相信。

 分開旅行,
 怎麼像是結局,
 我明白妳已經離開了我的懷抱裡,
 繼不繼續,
 也早已不是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04017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